众妙-jy

💙军烨🌈

胡大总裁与小职员烨


(脑洞来自电影志明与春娇)

2020年中国大陆开始全面室内禁烟,根据新修订的《吸烟(公众卫生)条例》规定,由2020年5月10日起,法定禁烟区范围已扩大至所有食肆处所的室内地方、室内工作间,公众场所内的室内地方及部分户外地方,任何人不得于禁烟区内吸烟。

2020.5.18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天

一大早,刘烨垂头丧气地从总裁办公室出来,委屈巴巴的模样很是招人怜爱,常姐见状忍不住打趣道:怎么?迟到又被咱总裁捉了个正着,刘烨听了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笑。

刘烨是蓝雨公司的一个小职员,其实住的离公司并不远,只是刘烨有一个爱好就是打游戏,每天下班回来换下衣服,冲了个澡就开始坐在电脑前打游戏一打就打到了深夜。所以第二天理所当然就起不来喽╮( •́ω•̀ )╭

按说其他公司捉迟到不就交给打卡机就行了,可他们胡总裁偏不。每天早早地来到公司风雨无阻的在公司门口捉迟到,然后拎到总裁办公室罚站……所以刘烨可怕他了。

其实啊他们胡军总裁长得是非常帅气了,公司的女职工私底下都叫他行走的荷尔蒙,可能就是因为强大的气场,我们烨小职员见到胡总裁总是自动矮一节。其实他比胡总裁还高一两厘米呢!

这天下午,还有半个小时下班了,刘烨的工作也完成了好一会儿了,闲得无聊烟瘾就犯了。便走出了公司去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一包烟,刘烨从便利店出来的时候,胡军刚好从外面回来,看着刘烨手里拿包烟往小巷走就跟着上去。

胡总裁可不是什么变态跟踪狂,他只是觉得新奇,在他的印象里刘烨应该不吸烟,是个超乖的漂亮小孩儿,跟自己说话也是支支吾吾的;另一方面,胡军其实对刘烨有那么点意思,不然也不会闲的亲自捉迟到了,然后借机把人带到办公室罚站好多看几眼。

只见刘烨走到了一个垃圾桶旁,点着了烟开始吞云吐雾,和他一起的还有三五个男男女女,他们说着公司的八卦,社会的热点,遇到的趣事,刘烨大多时候都是静静地在旁边听着,低头浅笑。时而说上两句自己的观点,时而贫上两句逗得大伙儿发笑。

胡军看了看手表,想起一会儿还有个应酬就悄声离开了。回去的路上他想今天见到是刘烨和他印象中的不大一样,好像比起自己那单薄的印象他更喜欢这样鲜活立体的刘烨。想着嘴角就忍不住扯起了一个笑。

2017.5.19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
胡军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公司,并在公司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一包和刘烨一个牌子的骆驼香烟。然后回到公司捉迟到…😂蓝儿今天胡总裁并没有如愿地把小烨子捉回办公室。胡总裁os:他今天为什么没有迟到??????突然沮丧.jpg

快到中午的时候胡总裁叫秘书中午不用准备午饭了,他要在员工食堂用餐。说完不顾秘书的一脸震惊,又开始投入工作中(想小烨子中)

中午,胡总裁就出现在了员工食堂,不顾众人吓掉的下巴,打了份饭就直奔小烨子的方向走了过去,等坐在刘烨的对面后才假假的用陈述句的语气问到:我坐你对面可以吗?一脸萌比的小烨子傻傻地点了点头。这一餐我们的小烨子没有吃饱,又去楼下买了个煎饼果子啃…

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,胡总裁一直在窗边徘徊,生怕一个不注意错过了刘小烨。终于在同昨天差不多的时候看到刘烨拿着包烟从公司走出去了。胡军急忙抓起来放在桌边的香烟走出办公室,还心机的留下了打火机(滑稽.jpg)

胡军走到小巷的时候,见刘烨刚点燃了烟就要把打火机揣会兜里,胡军连忙上前说到:哎?麻烦借个火儿。刘烨听了低头拿出打火机帮他点燃了。抬头的瞬间两人看到对方都是一脸惊讶(他影帝师哥演的(╮( •́ω•̀ )╭)

刘烨:胡…胡总 你怎么在这儿?
“刚和客户谈完生意,正要回公司,路过这儿看有人抽烟,正好我烟瘾也犯了”胡军随口胡编到

“出公司就别叫我胡总了,哎?我看过你简历你也是X大中文系的吧,算起来你还是我亲师弟呢,以后你就叫我师哥得了”

“师…师哥”

“哎?你是不是有点怕我”胡军向前迈了一步逼近刘烨

“怕什么我还会吃了你?”胡军有点邪气的挑了挑眉笑道

“没…没有啊”刘烨涨红了脸

两人没再说话,静静地靠着墙一口接一口的吸着烟。

等刘烨抽完,胡军看了看表说到:快下班了,就别回去了,我回去顺路带你一程吧
刚想拒绝,胡军已经迈开了步子,刘烨只好赶紧跟上。

关上车门后空气仿佛凝固了似得,刘烨正在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,胡军突然靠近帮他把安全带系上,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喷在脸上刘烨把头低的更些了,连耳尖儿都都曼上了红晕。长长的睫毛忽闪着在脸上投下阴影,看得胡军心里痒痒的。

车开了有一会儿,刘烨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响,在安静的车内有些明显,刘烨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饿了吧?中午看你没吃多少,刚好我也有点饿了,咱们去吃点东西吧”
刘烨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你想吃什么”胡军笑着看他
“嗯…火锅可以吗?”刘烨看着车窗外闪过的火锅店。
“好啊,那我带你去那家杨家火锅店吧,我常去的”

两人吃完火锅散着步走向停车场,看停车场附近有个篮球场
“会篮球吧,进去打会儿?”胡军提议
“好”
胡军正问高中生借篮球,刘烨走过来笑着说:师哥,不如咱俩和他们比一场?

刘烨大学时是学校的篮球队队长,还曾带队友打过市里比赛,可没想到他师哥的篮球打得也不差。看到他师哥满头大汗的跑着、对他笑着,心里暖洋洋的。

过后胡军才发现他的腰扭伤了,龇牙咧嘴的样子刘烨看了一阵发笑,笑着帮他按摩,还不忘调侃:“我说师哥是不是不怎么运动啊,怎么跟老大爷一样,要不我以后叫你胡大爷吧”
“去你的”

这天刘烨觉得他师哥挺平易近人的,好像…还有那么点小帅😳        
嗯,没哥帅。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